閱讀全文>>>韓國自由行~Day1 總算喝到香蕉牛奶

文章摘要


2011/04/03一早我帶著愉快又興奮的心準備出發到韓國了(終於要來分享韓國的文章了) 是的,這是小可第一次出國,因為之前一直沒人有空可以陪我出國,終於等到機會啦! 一早到機場臉上的水腫都還沒退去,但心情相當開心,第一次要坐長途飛機,好多第一次啊..... 為什麼會選韓國?? 因為朋友想要追星,因為我想要吃泡菜鍋,我想要買韓國包包、衣服....... 就這單純的理由,兩人自由行,她聽的懂韓文,我聽的懂英文,出發吧!(其實我很緊張) 免稅大街,其實在這真的不知要買啥,免稅煙的機會讓給友人囉 我只想趕快坐飛機 這次到韓國搭的是泰航。 看到這畫面就知道已經在飛機裡囉! 泰航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