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美食小吃旅遊景點文章用關鍵字搜尋最快EX:台北美食、台北咖啡館、台北火鍋、美食小吃

台北早餐店 三重碳烤吐司 三重早餐店 新北市炭烤早餐店 雙倍起司肉蛋 失控起司肉蛋 食記:餓店碳烤吐司。新北市三重好吃早餐店
土石流級起司肉蛋好吃,蔥啥櫻桃鴨&肉鬆皮蛋~大推

 

阿貴越來越大囉!!這小子,每天到了晚上89點就開始暴衝,非常有動力!!
跟小弟不太一樣,很少看到阿貴睡覺,牠睡覺都躲起來,大概知道我會偷拍?  哈哈哈!!

最近阿貴學了一件事!!  什麼事~很好笑的事



牠學會跳上很高的地方!!
說起阿貴的跳耀力真是厲害,牠還會美美的後空翻咧~這是阿爸跟我說的.....
如果有機會我也想看看

看到這,你有猜到阿貴在幹嘛嗎

答案是.......

牠在看我洗澡 XD
好笑吧!!我在洗澡的時候突然跳上來

有圖有證據




阿貴真是太有活力了!!以前小弟都不敢跳這麼高耶!!
但是但是...
牠就不敢跳下來了~哈~ 
所以我才有機會拍到這照片
就是我洗完澡,用非常迅速的動作去拿手機!!喀擦!!

PS 阿貴不是色貓~因為牠連爸爸洗澡也看

創作者介紹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appygirl089
  • 可愛歐
  • 謝謝唷

    陳小可 於 2012/09/16 17:22 回覆

  • rblding
  • 哈哈
    有眼福的阿貴 :D
  • 牠好皮唷~小可的手被咬的都是傷~哈哈

    陳小可 於 2012/09/16 17:19 回覆

  • cutemi78
  • 第一張的陳阿貴有肥胖的感覺,很可愛
  • 呵~可愛又可惡~

    陳小可 於 2012/09/16 17: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