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美食小吃旅遊景點文章用關鍵字搜尋最快EX:台北美食、台北咖啡館、台北火鍋、美食小吃

台北火鍋推薦 台北咖啡館推薦
 三重區。吃火鍋 二丁靚鍋  信義區。咖啡館 框影咖啡
 中山區。吃火鍋 鍋媽媽火鍋  中正區。咖啡館 迷路咖啡
 大安區。吃火鍋 蒙古紅火鍋  松山區。咖啡館 民生工寓
 大安區。吃火鍋 養心殿火鍋
 板橋區。咖啡館 ZOo Cafe
 中山區。吃火鍋 品火鍋  中山區。咖啡館 澳氏咖啡
台北火鍋懶人包  咖啡館懶人包

我交了一群好朋友.牠們喜歡表演.跟我一樣愛吃.

當天.牠們家都空空的..於是.我跟老大來送吃的給牠們了....

很冷清的植物園..可是牠們還是要吃飯啊...

雖告示牌寫著:禁止餵食!

沒在怕的啦.....哈哈



這時候照相都不會有路人甲突然現身..真好



還有一隻肥肥的野貓..老大拿了一點土司餵牠...



真的很冷清
真的很冷清  真的很冷清 真的很冷清真的很冷清      真的很冷清





一個人都沒有



先來去找我朋友吧..牠們應該餓了..

我腳步才踏進來..牠們就現身啦..超可愛



肥肥一帶著肥肥二來找我了....今天有好吃的全麥土司唷



瞧牠吃的多開心....倒掛表演給你看....手裡拿著土司不能跟牠搶

肥肥三聞到香味也過來了



牠是要下來跟我打招呼...厚..肥肥三..你越來越胖啦



放心..不會有人跟你搶....



肥肥四也來了...瞧牠想要噗在我身上的樣子...別急別急...這是相機不能吃的



你說松鼠和老鼠有啥分別...明明都是鼠..

可是大家都怕老鼠..呵呵....多了肥肥的尾巴嗎?

誰叫老鼠長的真的很可怕..跑一跑還會回頭看人...超口惡!





這是肥肥幾啊..我分不清了....誰叫你帶那麼多朋友來見我...

還要雙管其下呢..排好隊唷



哈哈....



是表演特技的時候了...吃飽就該你們上場啦...



揮一揮像掃把的尾巴..祝你們新的一年吃肥肥唷..

下次再見...帶花生給你們吃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