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三峽溯溪】夏~溯溪趣...我們在三峽中坑溪溯溪..(自然探索俱樂部)

文章摘要


9月初我們做了一件瘋狂又有趣的事,三峽中坑溪溯溪,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一家公司帶團溯溪的活動,趁著年輕還有體力跟熱血時~ 我們揪團了,可以選擇的地點路線很多,看很多人都選烏來,我們決定來點不一樣的,就是在三峽中坑溪。 我們的行程除了溯溪,我們還加了烤肉跟爬樹.... 早上9點在三峽蜜蜂世界集合,教練請每個人先試穿衣服跟鞋子合不合身後,我們先爬樹,我一直以為是真的爬樹XD原來是拿兩條繩子攀爬上去,超難的 教練正在教我們如何正確的爬樹,看到這裡感覺很像回到國中的童軍課,好像在教大家野外求生一樣。 一開始很緊張的女孩們還猜拳誰先上 有圖有真相,我們超緊張的..... 畫面直........................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