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民宿推薦】sunday home 宜蘭兩天一夜旅遊住宿sundayhome

文章摘要


享用完sunday home提供的早餐後已經是9點半了,跟老闆借了兩台腳踏車準備來場單車小田野漫遊,此時同學與她男友再度回到房內休息。GO~ 看到了嗎?sunday home提供的腳踏車也不馬虎耶!是價值上萬的小捷啊~久騎屁屁也不會痛!!!向老闆問路:可以騎到那裡呢?是早晨的空氣~3月份的假期排滿都是外地旅遊,這是我第2次旅遊的單車之旅~好愜意這是城市裡享受不到的簡單生活,可以暢快呼吸新鮮空氣,曬曬太陽變成陽光女孩,我好喜歡這樣,若不是趕著11點退房,我應該會騎更遠唷~請PEKO幫我拍了一張背影照,愛上拍照後,很喜歡"背影"這樣的拍照方式~自己覺得很有感覺,不知你們覺得呢?我也想幫PEKO拍........................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