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宜蘭住宿) sunday home環境

文章摘要


  今天和燕子、韻約好去東門站星巴克找阿肥順便討論香港行程。捷運東門站,我心掛念著最近很紅的8%ice 冰淇淋專門店,於是在傍晚時找燕子跟我一同去吃冰我很害怕8%ice 冰淇淋專門店最近因為網路迅速竄紅需要排隊,還好到現場人不多還不用排隊,但是櫃台服務人員的手也沒停過一向路癡的我,很順的帶燕子來到8%ice ,燕子還問我是否來過?  真的沒有!我只是先在網路上看好地點,就是以前相當有名的永康芒果冰店巷子進去走沒幾步就會發現8%ice,外觀多以黑色體裝潢,目前還是三三兩兩的人群來回穿梭,買好冰可以在店外吃,也可以選擇往二樓坐一下聊天吃冰網路上有提到,這裡每天提供的口味都不........................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