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美食小吃旅遊景點文章用關鍵字搜尋最快EX:台北美食、台北咖啡館、台北火鍋、美食小吃

台北火鍋推薦 台北咖啡館推薦
 三重區。吃火鍋 二丁靚鍋  信義區。咖啡館 框影咖啡
 中山區。吃火鍋 鍋媽媽火鍋  中正區。咖啡館 迷路咖啡
 大安區。吃火鍋 蒙古紅火鍋  松山區。咖啡館 民生工寓
 大安區。吃火鍋 養心殿火鍋
 板橋區。咖啡館 ZOo Cafe
 中山區。吃火鍋 品火鍋  中山區。咖啡館 澳氏咖啡
台北火鍋懶人包  咖啡館懶人包



來來來~先乾了這杯再說吧!!XD
知道我在那用餐嗎?沒錯~如標題,我在台中藝奇新日本料理唷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那天知道藝奇在台中新開了第8家分店 (沒錯~全台有8家分店了)
現在應該是第9家囉,開在新竹竹北  (冬瓜快去吃!!!) 藝奇幾乎快要攻佔全台了!
放假那天約了黃小姐,來個台中一日遊,超瘋狂的。
當天很熱,還好有藝奇的芒果冰沙 現在當季正可口耶~




台中藝奇,目前是全省最大的一家,空間超大。
落大的空間結合了藝術,讓用餐氣氛更佳!



用餐當天,很多都是全家出動一起來用餐耶!(想想自己好久沒找爸爸吃飯了~)



因為黃小姐第一次來藝奇用餐,所以請服務生幫她介紹餐點,沒想到這小妞竟然都跟我點的差不多 >///<  (害我不能吃兩種)

黃小姐偷偷問我:為什麼她們都要蹲下來跟我們講話啊?真是不好意思
我說:王品集團的服務都是這樣啊~蹲下來跟妳說話,讓妳不用抬頭看著她,服務多好啊~

湯物   海鮮土瓶蒸



我不誇張唷~這超好喝的,上次在台北分店我加了7~8次有~沒想到這次黃小姐破我紀錄!!!!
喝下第一口就一直說:好好喝唷~這樣大概算一下,服務生加湯加了10次以上!!
土瓶蒸可以無限續加真是很棒~裡面的海鮮物也可以吃..(忘了拍)

先付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上一次我選的是鮮果彩蔬沙拉,令我留下美好印象,在選菜時,一直猶豫要不要點一樣的?
最後還是選了我平常也很愛吃的魚皮,這女生要多吃,膠原蛋白超多的~很Q彈..
我記得我第一次吃到魚皮是因為鹹水雞攤位有賣,一份50元,吃過一次之後,每看到都必買
後來去了新竹魚港更發現,那裡一大大盤也才50,不過要自行料理!!吃了藝奇的魚皮野蔬沙拉才發現~原來做到沙拉也這麼好吃
使用和風醋汁調味,魚皮口感Q彈又富有嚼勁,是道很棒的開胃菜。
上方的黃色小碎片,是炸大蒜片,很奇妙的組合。 (黃小姐跟我點一樣的!!!)



刺身/煮物  季節鮮魚刺身




我真是太愛生魚片了,選了跟上次一樣!左上角兩片像鯊魚角的,是我很喜歡的北寄貝
也是我第一次在藝奇才發現有這道海鮮,薄薄一片,但口感脆又Q,鮮甜滋味讓我非常喜歡
但這次黃小姐跟我點了不一樣的,所以我捨愛送她一片了 >////<

刺身/煮物  醬燒蒜香鮮蝦




這次黃小姐點的,好大兩隻蝦!!!心裡暗自盤算著:她等等會分我吃一隻吧XD
除了大蝦之外,底下的寬冬粉也不容忽視。吸收了蝦子跟蒜頭的味道,一整個鮮甜風味都在寬冬粉裡了...
這蝦子不小唷,真的  (拿筷子比)
這道料理使用醬燒方式,將蝦子燒煮入味,飽滿肉質配上大蒜香味,棒



嘿嘿~感謝黃小姐送上一隻。唉唷~蝦頭真是夭壽好吃!!!!管它膽固醇的...兩個蝦頭都是我吃的
現在自己看到照片都覺得我當時的擺盤好好笑

小品  銀鱈葡萄柚



我跟上一次初嘗選的是一樣的小品
底層的葡萄柚酸甜配上魚肉的鮮美,滋味很妙也讓我很喜歡
但意外這次的葡萄柚酸澀,問了服務生才曉得:因為葡萄柚不是當季,所以藝奇從國外進口
國外進口的葡萄柚偏酸
這道也是我當天唯一的小遺憾。

冰鑽  芒果冰鑽



夏天到了,芒果季節也到了..新鮮的芒果冰鑽就在藝奇啦
如果覺得一盤芒果冰就要價100多,那就來藝奇喝到飽吧!!
當季的芒果真的是很新鮮,黃小姐一直續杯一直續杯XD (跟土瓶蒸冷熱交替的感覺蠻妙的)

強肴  牛肉箬竹燒 (紐澳)



沙朗牛肉。主廚的私房醬汁浸泡過,先煎後烤至牛肉塊外表微焦
七分熟口感,類似骰子牛肉塊,挺有嚼勁
底層以箬竹襯托,石板有保溫效果,讓箬竹散發淡淡竹香
但一旁的酸甜南瓜漬片不是我的菜

強肴  酒粕石燒豚排



這個我上次有吃過,很棒的一道主菜料理
(黃小姐點的)
里肌肉,非常鮮嫩



食事  鮭魚季飯



細緻鮭魚肉,是這碗飯的主角
但不是小可的菜,怎麼說呢? 個人偏愛大塊魚肉,這超細緻的鮭魚肉讓我彷彿在吃肉鬆飯
不過我覺得它一定是小朋友的最愛



甘果物  時旬鮮果



我跟上次選擇是一樣的,因為其它兩樣都不是我愛的

飲料部份我也選了新鮮果汁,讓自己體內環保一下XD



黃小姐的飲料  石蓮蘆薈汁



這顏色真是漂亮,而且我發現我們今天走的是健康路線耶
下次我們再相約一起藝奇用餐吧


台中藝奇新日本料理   福雅店
04-2461-6022  
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95號(近福科路口)



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美食藝奇新日本料理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sweet4ever
  • 頭香推~~~~~
    這間我還沒去吃過!!
    空間看起來真的好大噢~~~~
  • 這是全台灣目前最大空間的藝奇唷!!
    快去辦花旗卡~有買一送一啦~不過只限第一年生日~

    陳小可 於 2012/08/05 21:31 回覆

  • loveni123
  • 好想喝冰鑽唷
    夏天就是要芒果啦~

    那沙拉看起來很好吃耶
  • 有機會去吃看看吧!小可很喜歡這家

    陳小可 於 2012/08/05 21:24 回覆

  • rblding
  • 在小可的熱情呼喊下
    我真的要去吃啦
    已經訂到某週六的位置
    要跟家人一起去吃 :D

    芒果冰沙 魚皮沙拉
    等等我~
  • 喔喔~等妳分享唷~!!!嘻嘻嘻!!!不喜歡千萬不要揍我:P

    陳小可 於 2012/08/05 21:23 回覆

  • 悄悄話
  • happygirl089
  • 現在是凌晨 看到小可介紹這篇好餓唷
  • crwm11
  • 親愛的版主您好:
    我們是【皇家雪白馬鈴薯向上市場店】
    希望能有榮幸邀請您參與本店的【部落客免費試吃徵文活動】,只要您願意將您的【部落格網址,收件人姓名
    、電話與地址】寫信至himan_912@hotmail.com ,我們將會盡速寄出【免費試吃券】給您,非常期待您
    的蒞臨!
    謝天國際餐飲事業 敬邀
  • 謝謝

    陳小可 於 2012/09/20 19:36 回覆

  • viospring
  • 照片拍得漂亮清晰,看起來好好吃喔!
    版主可以參加攝影比賽嚕^^請問是用甚麼相機??
  • zhuojing
  • 版主有興趣可以參加這個美食攝影比賽,
    第一名獎金二萬喔!報名方式也很簡單。
    Http://www.yuyumy.com.tw/
  • zhuojing
  • 版主有興趣可以參加這個美食攝影比賽,
    第一名獎金二萬喔!報名方式也很簡單。
    Http://www.yuyumy.com.tw/
    真誠的希望林能參加此活動,謝謝!
  • ihrza
  • 鮭魚生魚片最好吃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