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吉田日本料理,盛竹如也愛吃

文章摘要


2012年11月中,天寒冷,應該是屬於火鍋的季節。但這天卻是日本料理~跟吉田日本料理訂了3位,是陳小韻,就是她說要吃的。我想,我得趕緊找一天帶她來,不然她可是會掛在心上說:那時要帶我去吃啊!!這一次我嘗鮮的是生魚丼飯。雖然對上次的海膽山藥絲念念不忘......(正認真製作我的生魚片飯-->錦發師)來吉田之前,跟小韻研究吉田打卡的活動,到底送啥送啥?其實錦發師很好客,我們打卡了! 多送了幾樣小菜,吃到小韻的主餐都打包帶走...連我這大胃王都吃不下啦!!為什麼??因為這是我吃過最大碗的生魚丼飯!!!!看,是不是超大碗~不是醋飯多唷!!是料~超~多的沒有點海膽也沒關係,你看看我的生魚丼飯也有海~膽........................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