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美食小吃旅遊景點文章用關鍵字搜尋最快EX:台北美食、台北咖啡館、台北火鍋、美食小吃

台北早餐店 三重碳烤吐司 三重早餐店 新北市炭烤早餐店 雙倍起司肉蛋 失控起司肉蛋 食記:餓店碳烤吐司。新北市三重好吃早餐店
土石流級起司肉蛋好吃,蔥啥櫻桃鴨&肉鬆皮蛋~大推

某一天中午飯後,我的同事拿出一包餅乾,說是表姐給她的
她拿來跟我們分享,原本想說才剛吃飽,就拿了幾塊來吃.......

沒想到,這餅乾夭壽.....

竟然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耶!!!整個下午我都在想念這餅乾的味道...
然後就~~~開團了!!!!XD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團咱們就訂到6千元...餅乾可以訂到6千還真是瘋狂耶

這家送貨還蠻快的,傳真訂單後兩天就收到了!!!真是超棒的送貨速度..

下一張(熱鍵:c)

就這兩大箱,快跟人一樣高了  XD  是說~我們還真會訂耶
團購力量真偉大還是應該說  女孩都是愛吃鬼啊.....XD

因為訂的口味和數量還蠻多的....一包餅乾50元.....可見數量真的不少而且我們只有6隻女孩....
收到貨當然馬上分贓啦~~開始忙....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我堆的餅乾山...

下一張(熱鍵:c)

餅乾裝袋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海苔口味的餅乾讓我懷念~一口接一口

下一張(熱鍵:c)

店家取名叫    鬆餅...可是我覺得它好像雞塊餅乾耶..
我還買了芥末口味的餅乾,沒想到比海苔還更好吃:)
嗆鼻的滋味也讓人一口接一口...讚...跟海苔形狀也不一樣
芥末口味是三角形的

下一張(熱鍵:c)

同事買的菜圃餅 也相當好吃
配茶配咖啡都不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辣辣的鱈魚絲我覺得還好..

下一張(熱鍵:c)

那裡買

店名:   垂坤肉鬆店
官網:   http://hipage.hinet.net/chuikun/
地點:   苗栗縣苑裡鎮大同路88號

我們訂的好吃餅乾一大包才50元唷
下一張(熱鍵:c)
                                                                                                                                                  
                                                                                                                                                                  
創作者介紹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angel30301
  • 我也想吃~~~
  • 我吃光了~下次有機會再開團吧~...~妳要減肥啊~

    陳小可 於 2011/03/21 17:13 回覆

  • 非凡自由即將來臨!

    http://bit.ly/9upJ7f ←請複製網址到網址列

    即將引爆大陸市場
    機緣來了別錯過,月入千萬已不是夢


    未滿20歲無須理會~認真誠懇的理想合作夥伴
  • TingTila
  • 團購真是件美好的事情啊~
  • 辦公室樂趣啊:))好玩~下次妳訂東西不要忘記我XD

    陳小可 於 2011/03/22 00:13 回覆

  • rblding
  • 這家食尚玩家有介紹過
    因為店名還蠻妙的 特別有印象
    沒記錯的話 記得是介紹辣味檸檬肉乾

    看樣子應該是非常好吃吧
    幾個女生訂那摸多
    只要辦公室有團購 女生都會瘋狂訂購阿
  • 好吃好吃呢~一口接一口~我們真的蠻強的~樓上糾樓下~阿爸糾阿媽XDD

    陳小可 於 2011/03/23 06:30 回覆

  • KIKI
  • 好強唷~你們真厲害~像我辦公室幾乎都男生就沒辦法團購~
    請問妳下次可以在無名開團嗎?我也愛吃呢~不過我沒無名帳號~
  • 嗯~~再說再說唷~~開版團購還要等待呢

    陳小可 於 2011/03/23 12:35 回覆

  • Hsmin
  • 好吃好吃好好吃~~~
    好買好買好好買!!!
  • 嘿啊~好吃

    陳小可 於 2011/03/23 12:35 回覆

  • Hsmin
  • 不是要出游~~~躲在這換啥版麵XDDD
  • 哈哈~被妳發現了唷~可惡耶~謝老大還在睡覺啊~晚點就出發囉!!!!

    陳小可 於 2011/03/23 12:34 回覆

  • iove11261229
  • 推唷~

    這一家
    我也是老顧客唷

    我喜歡訂他們的
    沙茶豆干100 很好吃
    還有黑胡椒雪魚切片150
    真的超愛的啦~~
  • 哈~你說的我都沒吃過呢~不過這鬆餅真的好好吃唷

    陳小可 於 2011/03/24 11:30 回覆

  • kelly0930
  • kelly推推14...

    好好吃的樣子哦~~

    團購真的很讚吶
  • 真的好吃~我朋友今天還打來問我要不要再訂一次XDD她已經吃光了~

    陳小可 於 2011/03/24 15:26 回覆

  • gtbgtf
  • 還會開團嗎~看起來好好吃耶~我想
  • special1001
  • 讚啦~~~
  • deta0403
  • 大推魯肉鱈魚條!
  • :)

    陳小可 於 2011/04/14 20: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