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中山區美食】神仙牛肉麵

文章摘要


台灣人愛吃牛肉麵是大家都知道的,可是現在連神仙都開牛肉麵店了耶!XD 當凡人的我不去吃看看怎麼行 油油亮亮的湯面,我點的是川味牛肉麵(中)$130 真的店名就叫神仙牛肉麵,已經開了有幾個月了 我終於找一天來吃了 店內用餐的人並不多,大概是因為下班時間加上這裡並不是熱鬧區 也或者是這牛肉麵的價錢偏高? 我點了魯蛋和豆干 好貴啊~~不過好好吃,份量很少就要30元 牛肉麵的碗屬於寬型 桌上放的大碗酸菜任君取用 牛肉切的薄薄的,魯的很透,但對於喜歡大口大口咬肉的人可能會覺得沒有口感 但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半筋半肉,不會偏老。 超喜歡它的麵條,麵條細而且很Q........................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仙牛肉麵 中山區美食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