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綠島】那一年 我們一起去的綠島

文章摘要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最近好紅唷,不過我都還沒去看過。 感覺看這部電影時,腦海應該會不時湧現以前的回億,不過回億很美,有時做做夢也不錯 或是想想當初那個他現在不知過的怎樣了? 改天,我也要去看。 因為這部電影,我在整理以前的照片,看到幾年前跟高中同學一起去綠島的照片 所有回億馬上出現在腦海 我們租了摩托車,也不管太陽會多曬,我沒有擦防曬,後來脫皮痛死了! 我們坐船前,因為我靈機一動想了奇怪的背影姿勢來拍照,看到效果還真不錯,坐在海邊望著海吃早餐,是我們的第一次。 很夏天的回億,我到現在還沒忘記 我們在買紀念品的店,幹!綠島好熱。 綠島真的好熱唷,不過我很喜歡這家店,我們也在裡........................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