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美食小吃旅遊景點文章用關鍵字搜尋最快EX:台北美食、台北咖啡館、台北火鍋、美食小吃

台北早餐店 三重碳烤吐司 三重早餐店 新北市炭烤早餐店 雙倍起司肉蛋 失控起司肉蛋 食記:餓店碳烤吐司。新北市三重好吃早餐店
土石流級起司肉蛋好吃,蔥啥櫻桃鴨&肉鬆皮蛋~大推

年前淨蘭小舖在臉書舉辦了分享點讚就抽紅色保暖鞋!!

紅色!!!!!!!毛毛!!!!!
這兩個又是我愛的元素,於是立馬分享點讚參加。
年後被通知有幸得獎,我樂得快飛起來跳舞了!



收到實品馬上拍照,跟臉書上的一模一樣,紅通通的我好喜歡~
我的腳長23,這雙M剛剛好,唉唷~怎麼一切都這麼順啊!



裡面也有毛毛的,整體質感都很舒服



原本以為只有正面好看,沒想到背面也很可愛



淨蘭小舖店名很特別,因為就直接使用老闆的名字當店名。
網路上賣的一系列產品都是超吸水的!有超多產品可以選擇~
我啊~真是太喜歡這雙了,實在很捨不得把它用髒XD

看~是不是很合,這雙根本就是為我產生的





就算在木質地板也不用怕滑倒唷! 鞋底板有防滑的顆粒設計~非常貼心





非常推薦腳怕冷,在家一定要穿鞋的女孩兒



淨蘭小舖
https://www.facebook.com/sunlisunlisunli?fref=ts
訂購專線:0922-858-879

創作者介紹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rblding
  • 小可腳好小 才23
    我25耶 好多好看的鞋拿出我的尺寸都醜掉了
    嗚嗚 我是大腳怪

    我有一雙之前無印良品特價時候買的
    外型跟這差不多 底下也有止滑墊
    不過是灰色的 越看越覺得紅色比較活潑可愛啦
  • 家裡遺傳,腳真的蠻小的,不過有姆指外翻ㄉ不能穿高跟鞋><

    我愛紅色的,看到紅的就愛

    陳小可 於 2013/03/16 22:52 回覆

  • r90158cf5186
  • 喵喵推+1

    冬天穿感覺很舒服又暖腳耶

    超可愛的室內鞋

    ^^
  • 冬天穿真的好適合唷

    陳小可 於 2013/03/16 22:51 回覆

  • loveni123
  • 小可穿起來就很可愛啊!
    妳很適合紅色
  • 呵呵!我愛紅色啦

    陳小可 於 2013/03/16 22:50 回覆

  • 貴五塊的曼特寧
  • 我超喜歡這類毛巾布...哈哈...
    穿起來超舒服的
  • 我也喜歡!!

    陳小可 於 2013/11/15 13: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