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南】知事官邸,衛民街塗鴉屋,台南也有彩繪村?

文章摘要


寫文的這個時候,凌晨下雨。邊聽歌邊敲鍵盤。強迫自己盡快將這幾個月出遊照片寫完,好跟大家分享!最近發現自己常生病,咳嗽、感冒、頭痛、皰疹,讓我一下班回家就倒下,一到假日就出遊,擠出多餘的時間寫文,這是我跟自己對話的時候,是開心的事。希望自己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台南,這個距離台北有321公里的城市,小可去的次數早已忘了,從不知道如何搭高鐵到非常熟悉,這個城市,可以說是我第二個熟悉城市了~我去過高雄的眷村,也去過台中的彩虹眷村,對於牆上有藝術作品的小村落我都想要衝過去一探究竟,那次發現台南也有,馬上要熊找機會帶我去走走。 台南知事官邸 很美唷~停車後被眼前這大型建築物吸引,無贅飾建築外觀,給人........................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