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貓咪的窩】阿貴的自製紙箱窩~自己動手用紙箱做貓咪的窩

文章摘要


阿貴兩個月大跟著我回家的時候,每天晚上叫牌睡覺,一天跟我,一天跟爸爸,我也不曉得牠哪來的習慣,反正蠻可愛的。以前領養小弟時買了一個貓窩,但牠生病過世後就丟掉了,而且小弟也不愛睡貓窩,其實我也蠻喜歡跟阿貴睡在一起,所以並沒有打算買貓窩給牠,但是有個玩具總是應該要的!   登登~撿回來的紙箱,動手自己做貓抓板還有4層樓貓窩,阿貴愛死了,尤其旁邊還割了幾個洞,貓咪對洞最愛不釋手了,總是喜歡在裡頭跳來跳去,當然這4層樓也非常貓性,可以從1樓直接通到4樓,只是當初阿貴兩個月大時,我依照牠的頭圍量的現在洞好像不夠大了xD     這個貓洞很簡單,就是先割一個圓形,在割兩個耳........................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的窩 阿貴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