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雙連站美食】開封包公府的私房麵~雙連捷運站美食(附開封包公府的私房麵菜單)

文章摘要


公司在雙連站附近,這一帶隱藏許多美食。而這家開封包公府的私房麵是我蠻常報到的店之一!! 每次來都是為了開封包公府的麻辣肉絲麵~~麻辣的好過癮啊!!尤其夏天到了,更需要這種麻辣過癮的食物。當然這裡上班族很多,每天中午都是滿滿人潮,開封包公府的私房麵店面不大,所以真的不好意思用相機拍照,選了一天下班後再來訪,簡單用手機拍下幾張跟大家分享,這家詢問度很高很高,每次只要傳到FB大家都會問:在哪在哪!!? 開封包公府的私房麵.食尚玩家推薦雙連番茄麵.雙連捷運站開封包公府的私房麵.開封包公府的私房麵地點.開封包公府的私房麵雙連番茄麵 開封包公府的私房麵  開封包公府的私房麵.食尚玩家推薦雙連番........................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