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公館美食推薦】聾啞人士雞蛋糕 (歡迎大家分享)<松山新店線。捷運公館站>

文章摘要


  《晚上9點,他還在努力著、、、聾啞人士雞蛋糕》   念高中那段時間,我很常到公館吃小吃,這離學校很近,還有我愛的台一冰店,重點是翹課好去處。記不得是哪一天午後,那天真的非常熱非常熱,水源市場旁的小吃巷攤位都還沒出來,只有他,一個人冒著大太陽,低著頭流了滿頭汗、烤著雞蛋糕,就算小攤車頂著五百萬大傘,也是無法防曬的。當時還是高中生的我,走過去對著他說:我要買10個雞蛋糕,他用手比了自己,再比到嘴巴,好像是告訴我,他無法說話。 我也懂了,於是用手指著白板上的紅字,把20元銅板交給他,經過幾分鐘,我手裡拿著是熱騰騰的雞蛋糕,架上冷掉的雞蛋糕,他沒有給我。 從那一次之後,只要有........................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