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八德】金泰日本料理,八德店新開幕,生魚片蓋飯好吃(內附金泰日本料理菜單)

文章摘要


  金泰日本料理。八德分店新開幕。   小韻問:你吃過金泰日本料理嗎? 我說:沒有耶!在內湖,好遠唷!! 小韻說:我同事說金泰開分店在八德路耶!! 我說:要衝嗎? 小韻說:那時候? 我說:就下周吧!! 衝啊~~然後也揪了愛吃日本料理的雅秀 人生最開心之一就是有幾個朋友肯陪你衝去吃美食   好久以前就很想吃金泰,一直在口袋名單內,只是內湖店真得好遠,一直還沒有衝去吃。沒想到八德店就開幕了!!當然很開心啊~下班約了7點用餐,小韻先到先劃位,我跟雅秀同時下班抵達。看見門口有等待的客人,不會吧!!7月9日八德店才開幕啊~大家都是愛吃鬼還事情報員,消息傳得真快。在金泰........................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