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客製化把貓咪照片做成糖果】Boncha Boncha糖話,專屬自己的糖果

文章摘要


  (誰像誰? 不管到哪,終究還是像自己)     這篇是阿貴和糖話合作的分享 收到糖話的邀請,上網晃晃糖話的官網,發現客製化糖果的價錢不便宜,但是真的很可愛。   還記得高中哪年我的生日,同學把我們的合照印成蛋糕,慶生的時候我真的有驚訝!!也感受到同學們的用心,當時客製化蛋糕八吋一個差不多一千多,對高中生來說真的不便宜,但就是"心"   這次提供阿貴一張照片,糖話就製作30顆糖果給小可。 老實說:收到糖果比我當初預期還要可愛~另一個老實說:我是個懶人,要交照片要寫資料那些我都很懶,常常會了這些理由放棄一些事,但糖話的製作糖果過程很簡單........................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