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天母】smith&hsu,酥餅好正點,還想再訪

文章摘要


一個人享用甜點,原來是孤獨的,但卻發現拍照沒有拘束,品嘗沒有限制,發呆是自由的,但終究還是寂寞了點~     smith&hsu,久聞大名。 這家是網友跟我推薦,保證酥餅(司康)好吃。來訪這天,小可一個人恰好要到天母,想起前陣子網友告訴我smith&hsu酥餅好吃再加上她在這上班,於是晚上8點,我一個人走進店內,大概是平日又很晚的關係,這個時候只有我一個客人,如果沒有目的,我想我根本不會踏進來。(我的目的就是想給網友一個驚喜,親送阿貴的糖果還有我寫好的明信片給她,但是她調店了)   服務人員迅速上前服務,送了菜單還有這一大盤小小透明罐,裡頭裝了........................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吃的司康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