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美食小吃旅遊景點文章用關鍵字搜尋最快EX:台北美食、台北咖啡館、台北火鍋、美食小吃

台北早餐店 三重碳烤吐司 三重早餐店 新北市炭烤早餐店 雙倍起司肉蛋 失控起司肉蛋 食記:餓店碳烤吐司。新北市三重好吃早餐店
土石流級起司肉蛋好吃,蔥啥櫻桃鴨&肉鬆皮蛋~大推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忘了從那時開始,我們習慣每週都要聚餐吃飯一次,於是這小小飯團產生了

OrangeOrange

小可:那天看到貓咪拉花咖啡差點瘋掉的小可,揪了PEKO和雅秀在最開心的週五下班後一起到圖比咖啡用餐喝咖啡

PEKO:甜點、咖啡拉花都好讚!謝謝妳帶窩來吃飯飯~  (小可說:明明就沒有飯飯啊~)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小可:常常搭292公車經過南京東路會看到很亮的招牌,原來就是圖比咖啡啊~旁邊還有飯店呢!!距離南京東路捷運站也很近,交通方便。

PEKO:「圖比咖啡」離公司好近,過個馬路就到了,本來還以為只是間普通的咖啡簡餐店,要不是你說這有美食,還真的會錯過ㄋ~

小可:過個馬路就到了,真好耶!!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PEKO:我要點第一名的,不要跟我搶。

小可:我心裡只有貓咪拉花咖啡啊~日本素材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小可:走進店內看到古董沙發有兩隻可愛的熊熊,有人是靜靜的看書,有人是優雅的聊天

PEKO:這間餐廳很有氣氛,害我不能搞笑了啦!!

小可:明明就是我常搞笑,妳走氣質路線吧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南京東路咖啡廳

小可:『奔走,讓自己保有往前進的動力。』看到圖比咖啡牆上掛了這幅畫突然又想出國了

PEKO:看它這樣跑我都想出國了,最近好累,好想請假出國玩。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南京東路咖啡廳  

PEKO:現在好多餐廳都限時用餐,都不能好好聊天,這些老闆到底知不知道上班族下班很需要放鬆。

小可:可是不限時間,有人一待就一整天,老闆都不用做生意了啦~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小可:常看到可愛的小人物是盆栽,這回被圖比咖啡拿來裝棒棒糖了~

PEKO:他的頭髮是棒棒糖,如果沒人發現,棒棒糖應該會放到過期吧!!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小可:圖比咖啡吧台一旁是可愛的擺飾,另有耳掛式咖啡包販售

PEKO:這裡的裝飾小物都讓我好想帶回家。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小可:櫥窗上擺了幾款當日蛋糕,據店家說:圖比的蛋糕都是專門請藍帶師傅製作的,也是他們最想推薦給客戶的甜點

PEKO:甜點好少哦!! (小可:還有鬆餅啊~)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南京東路咖啡廳

小可:我要吃這個覆旁子方塊蛋糕,一定是酸酸甜甜的滋味啊~

PEKO:我也要吃這個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南京東路咖啡廳  

小可:今天是快樂的星期五晚上,快要客滿了

PEKO:平日晚上客人還算多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南京東路咖啡廳

 

日本素材  Tutti主廚綜合沙拉$200

小可:木盆大沙拉!!讓我想起內湖覺旅咖啡了~沒想到圖比咖啡也有提供這樣的大沙拉

PEKO:沙拉用木碗裝,這一盆我們吃的完嗎??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南京東路咖啡廳

小可:這一碗木盆綜合沙拉配色漂亮,蔬菜水果種類很多,營養均衡

PEKO:好好拍啊!!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小可:沙拉一旁附上兩種佐醬,一個蛋沙拉,全是店家用心調配的

PEKO:薯泥好像蛋沙拉,優格醬、和風醬你喜歡哪一個??

小可:我喜歡和風醬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南京東路咖啡廳  

小可:上面那球是啥??

PEKO:菜單上寫是核桃鮪魚。

最後這份Tutti主廚綜合沙拉,因為超大份量沒辦法嗑光,讓PEKO打包回家。(因為我們還點了其他主餐啊~)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南京東路咖啡廳  

日本素材  日式唐揚雞咖哩義大利麵$250

PEKO:麵好少哦!!但炸雞看起來不錯,給我一個。

小可:怎麼有人說麵少,這盤幾乎都是我吃的XD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小可:是淡淡的咖哩香味,味道不會太重鹹

PEKO:咖哩味沒有很重,醬汁僅巴著麵條,每一口都好有味道。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南京東路咖啡廳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南京東路咖啡廳

 

日本素材  韓式辣雞佛卡夏$250

小可:PEKO的第一名來了啦!!薯條炸的酥脆,讓人想來一口啤酒,而且這一大盤份量超足,光看就很飽~

PEKO:超澎拜的啦!!薯條給你們,我不愛~  (小可:薯條都我跟雅秀吃的)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南京東路咖啡廳  

PEKO:百香果木瓜片可以單獨賣了啦!!好好吃好好吃~

小可:難怪你一直吃一直吃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PEKO:麵包好軟,不輸我家巷口那間「米妲咖啡」的手工麵包,裡頭的春雞好怪,沒有韓式的感覺,應該多點辣辣的泡菜味!!

小可:佛卡夏麵包真的很鬆軟,又非常香,但我也覺得裡頭的韓式辣雞可以再改善一下,真的沒有韓式的fu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南京東路咖啡廳

 

日本素材  Tutti 起士牛奶鍋$250

小可:特濃起司牛奶鍋,小可不愛奶製品,但是這牛奶鍋卻是我今天的第一名,湯頭超好喝耶!!整鍋吃完也不膩,尤其是麵條QQ的口感,愛死了

PEKO:這也太濃了吧!!熱量爆表了。

小可:吃美食就不要怕熱量啊~反正妳也不是第一天胖了這起士牛奶鍋是雅秀點的,卻同時受我們三個女孩喜愛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南京東路咖啡廳  

小可:牛奶鍋裡頭還有鑫鑫腸、豬肉片以及火鍋料,這是圖比咖啡自己研發的湯頭,真的很成功呢!旁邊還有兩塊麵包可以拿來沾牛奶鍋的湯,好吃~

PEKO:媽ㄚ這跟我們前幾天吃的「長浜 NO.1拉麵」豚骨湯頭有的比ㄟ,而且不會膩,裡頭還有烏龍麵,這道一定會紅。

小可:被你這麼一提到「長浜 NO.1拉麵」我又想吃拉麵了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日本素材  芒果優格冰沙$110

小可:芒果味淡淡的,感覺水加太多呢~!!

PEKO:說實話芒果味好淡,也沒啥優格的FU,應該叫老板加點芒果丁或改成芒果冰淇淋。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南京東路咖啡廳

 

日本素材  哈蜜瓜拿鐵$90

小可:這杯是雅秀點的,一送上桌,三個女生都說:好可愛啊~一開始雅秀還怕哈蜜瓜拿鐵會很奇怪,但我想起之前小韻在SOGO買了一杯哈蜜瓜拿鐵超好喝的,於是慫恿雅秀點哈蜜瓜拿鐵,然後我還指定要熊的拉花XD(真是太超過了),這杯價錢真是佛心價了,一般咖啡廳都要$100以上,而且還沒有這麼可愛的拉花,是淡淡的哈蜜瓜香味,真的不奇怪

PEKO:你就是為了這杯吧!!吧檯是男服務生ㄟ,畫的真好,應該是美術系畢業的。

小可:而且還是帥哥呢XD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南京東路咖啡廳

 

日本素材  原味拿鐵(貓咪拉花) 附餐送

小可:我的貓呢??在網路上看到不是這樣的貓拉花,結果是更高難度技術的貓拉花,這真的沒看過呢~雖然我一直哀哀叫我的貓呢XD

PEKO:哈哈!!剛剛人家不是有說是月亮上的貓,所以月亮比較大,還是滿月哩~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南京東路咖啡廳  

PEKO:我們剛剛叫太大聲了啦!!吧檯師傅劃了隻大貓還你,你要去跟人家說謝謝。

小可:真是不好意思>___<大概是我叫的太大聲了,後來又補上一隻貓拉花給我,超可愛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小可:圖比咖啡很用心之一,每桌都有提供小蠟燭,讓用餐多了一點點浪漫~

PEKO:看來看去,還是大貓比較可愛。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日本素材  法式布蕾塔$100

小可:連甜點都有巧克力醬畫出可愛的圖案~

PEKO:法式酒漬櫻桃塔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南京東路咖啡廳

PEKO:是兔兔,這張還有店名,是要讓我們放首圖的嗎??老板心機好重。

小可:有可能唷!不過這技術也好厲害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南京東路咖啡廳  

小可:微甜的布蕾,看似堅固,其實中間是柔軟的,上頭有三顆酒漬小櫻桃,一起搭著布蕾食用,多了一種層次感

PEKO:蛋塔來著,櫻桃酸酸的,給你給你,這道我還好,不然雅秀吃掉好了。

小可:帶雅秀這個也是大胃王來真的是對的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日本素材  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140

小可:這次又換了一個可愛的狗狗圖案耶!

PEKO:有沒有像熱氣球,你幫我PO到粉絲團啦!!(PEKO の Simple Life)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南京東路咖啡廳  

小可:布朗尼偏乾,小可偏愛濕軟的布朗尼,不過圖比咖啡的布朗尼巧克力味道超濃厚

PEKO:這裡的吧檯也太厲害了吧!!連鬥牛犬都畫得出來,叫他畫圓仔好了,一定會紅;布朗尼裡有好多核桃,少放一點口感會比較好。

小可:圓仔是誰啊???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南京東路咖啡廳

 

日本素材  綜合莓果派$80

PEKO:是覆盆子方塊蛋糕ㄟ,盤子上頭還畫了你最愛的熊,但咖啡上的那隻比較可愛。

小可:這是我們兩個都指定要吃的!!!光賣相就贏啦~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南京東路咖啡廳  

小可:中間的覆盆子酸酸的,我也好喜歡

PEKO:這是我今天的第二名,餅乾底酥鬆,中間酸酸甜甜,好少女,這個我喜歡,是三道甜點裡最便宜的卻最好吃。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南京東路咖啡廳

小可:東東東~今天竟然吃這麼多XD 我們是三個人耶!!

PEKO:一個人不到500元,不只吃飽飽還帶了剩下的沙拉當早餐,挺划算的說~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南京東路咖啡廳  

小可:每周五的下班後,是我最開心沒壓力的時刻,這時候最喜歡找一間餐廳盡情的吃飯歡樂聊天

PEKO:下次同事聚餐還要來,棒棒!!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南京東路咖啡廳  

小可:大家有發現這一篇是新風貌嗎?兩個愛吃鬼女孩碎碎念的真心分享~因為我們常一起吃飯,所以那天我突發奇想,我們一起寫日記吧!!把我們的食記當天對話聊天,這樣的方式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呢?

PEKO:這是第一次用對話共筆的方式呈現食記大家喜歡嗎??有喜歡要留言加推推哦!!

日本素材  圖比咖啡Tutti 起士牛奶鍋$250♥♥♥♥♥

日本素材  圖比咖啡哈蜜瓜拿鐵$90

日本素材  圖比咖啡原味拿鐵(貓咪拉花)

日本素材  圖比咖啡環境(適合朋友聚會聊天,喝咖啡聊是非,這裡還提供早餐吃到飽呢~)

 

用餐資訊:本篇為邀約推薦食記

Tutti Café 圖比咖啡

圖比咖啡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163號1樓

圖比咖啡FB

圖比咖啡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7:00 - 21:30

台北咖啡館 台北咖啡館 台北咖啡館 台北咖啡館
台北咖啡館-師大烤香 台北咖啡館-小春日和 台北咖啡館-Inn cafe 台北咖啡館-sam咖啡
台北咖啡館 台北咖啡館 台北咖啡館 台北咖啡館
台北咖啡館-蛙咖啡 台北咖啡館-兜味咖啡 台北咖啡館-穆勒咖啡館 台北咖啡館-瓦法奇朵
台北咖啡館 圖比咖啡 台北車站咖啡館    
台北咖啡館-圖比咖啡 台北咖啡館-拉堤咖啡 台北咖啡館-貓咪先生 台北咖啡館-極簡咖啡
  台北咖啡館 台北咖啡館 台北咖啡館
台北咖啡館-覺旅咖啡 台北咖啡館-可可人文 台北咖啡館-黑豆坊咖啡 台北咖啡館-逗點咖啡
台北咖啡館 台北咖啡館 台北咖啡館 台北咖啡館
台北咖啡館-巴黎人咖啡 台北咖啡館-Libo cafe 台北咖啡館-AP 台北咖啡館-框影咖啡館
, , , , , ,
創作者介紹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江牛牛
  • 推推

    你們兩個真是可愛啊
  • 哈哈~

    陳小可 於 2013/08/21 23:40 回覆

  • 加小菲愛碎碎念
  • 哈哈哈
    我很認真地看了你們兩個的對話
    也太可愛了吧!!
    這樣的風格很不賴耶~~好適合你們喔XD
  • 真的齁~可是整理照片花好多時間XD

    陳小可 於 2013/08/21 23:40 回覆

  • 小珊珊
  • 推2~
    哈~妳們倆姊妹也太爆笑了吧!
    是說,我也覺得是小可在搞笑XD
    這樣對話的文真的不錯耶~妳說有三個人?!那另一個人都不講話嗎?!(噗噗~小珊珊找砸)
  • 哈~第三個人是我同事~負責吃

    真的齁~一看就是我在搞笑嘛!!!

    陳小可 於 2013/08/21 23:39 回覆

  • 屁熊
  • 吸引我的一定不是咖啡~是美食!
  • 因為你不喝咖啡啊~

    陳小可 於 2013/08/21 23:11 回覆

  • PEKO
  • 下次加隻熊近來好了,不過屁熊要先把圖畫好。
  • paulyearkimo
  • 這樣的寫法好特別^^
    拉花超可愛的
  • 嘿啊~~還是小可指定的XD

    陳小可 於 2013/08/25 21:2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