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美食小吃旅遊景點文章用關鍵字搜尋最快EX:台北美食、台北咖啡館、台北火鍋、美食小吃

台北火鍋推薦 台北咖啡館推薦
 三重區。吃火鍋 二丁靚鍋  信義區。咖啡館 框影咖啡
 中山區。吃火鍋 鍋媽媽火鍋  中正區。咖啡館 迷路咖啡
 大安區。吃火鍋 蒙古紅火鍋  松山區。咖啡館 民生工寓
 大安區。吃火鍋 養心殿火鍋
 板橋區。咖啡館 ZOo Cafe
 中山區。吃火鍋 品火鍋  中山區。咖啡館 澳氏咖啡
台北火鍋懶人包  咖啡館懶人包

 字號冰店 沒吃過別說你懂士林美食.辛發亭雪花冰.士林辛發亭雪花冰店.辛發亭雪花冰營業時間

士林美食  辛發亭冰店  士林必吃

PEKO:吃完鹹鹹要吃甜甜,會胖真的不是沒道理,格格你說吧!!

格格:所以說囉,吃飽飽之後要走一圈消化一下,再去吃我夢寐以求的冰囉

小可:熱鬧的大台北都市,士林夜市有一家近50年老店日本素材辛發亭冰店。記得上一次來這吃冰已經是10年前了,明明就住在台北,怎麼這麼少來這吃冰呢?因為常常經過都是大排隊啊~這天跟陳氏姊妹到士林夜市吃牛排就順便來這吃冰,晚上10點走進辛發亭,沒想到還是很多人啊~不過還不到要排隊的程度。辛發亭雪花冰.士林辛發亭雪花冰店.辛發亭雪花冰營業時間

日本素材辛發亭雪花冰.士林辛發亭雪花冰店.辛發亭雪花冰營業時間

士林美食  辛發亭冰店  士林必吃  

PEKO:以前學生時代好愛到辛發亭來吃冰,好久沒來了。

小可:我也是~辛發亭雪花冰.士林辛發亭雪花冰店.辛發亭雪花冰營業時間

格格:上次來次大概已經是兩年前了吧!懷念那入口即化的感覺,喔,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啦!而且今年暑假看到好多朋友來在這吃冰打卡,現在換我了XD辛發亭雪花冰.士林辛發亭雪花冰店.辛發亭雪花冰營業時間

士林美食  辛發亭冰店  士林必吃  

PEKO:明明是平日,怎麼人還是那麼多。辛發亭雪花冰.士林辛發亭雪花冰店.辛發亭雪花冰營業時間

小可:都入秋了~天氣還是太熱,台北人晚上也沒地方可去,大多在夜市晃晃吃飯聊天囉~

格格:這些人是不是跟我們一樣剛剛吃太飽,去附近走了幾圈才進來的?辛發亭竟然座無虛席!

士林美食  辛發亭冰店  士林必吃  

PEKO:你們要吃啥??我先說我要點咖啡雪片。辛發亭雪花冰.士林辛發亭雪花冰店.辛發亭雪花冰營業時間

小可:誰管妳點什麼XD反正我就是要抹茶紅豆雪片

格格:那我就來蛻變一下好了,上次吃花生雪片那味道很香濃!

士林美食  辛發亭冰店  士林必吃

咖啡雪片+紅豆 $80

士林美食  辛發亭冰店  士林必吃  

PEKO:好香哦!!咖啡味超濃的,我拍照先~

小可:咖啡雪片長得跟花生兒真像!!!辛發亭雪花冰.士林辛發亭雪花冰店.辛發亭雪花冰營業時間

格格:上桌的時候還是靠著上面有紅豆來分辨,不然差點被我搶過來,顏色也太像了吧!

士林美食  辛發亭冰店  士林必吃  

PEKO:咖啡、紅豆 這到底是哪個天才想出來的組合,不過,還真合ㄟ~ (小可:阿不就是~辛發亭)

小可:我好喜歡辛發亭的紅豆唷!!軟硬適中,甜度也剛好,而且咖啡味真的很濃,不錯不錯!!

格格:雖然PEKO一開始要點這個的時候讓我傻眼了一下,不過不得不稱讚點的好ㄚ,Peko好聰明捏!

士林美食  辛發亭冰店  士林必吃  

抹茶紅豆雪片+珍珠 $85

PEKO:珍珠好Q,第一次在辛發亭點珍珠,雪花冰綿綿的,紅豆甜甜的,珍珠QQ的,我愛上這個口味了啦!!

小可:雪片冰加上珍珠真的是隱藏版唷!!是某帥哥推薦的!!我本來對珍珠感覺還好,沒想到加在抹茶雪片上超合拍的!!而且抹茶味也挺濃的,雪片冰一整盤也很像個藝術品啊  (ㄟ...PEKO~我不說我的不分妳吃嘛!!?怎麼可以偷挖)

格格:嘴硬心軟的小可,明明說不分我們吃的,但是這盤應該是我們挖最多的啦!除了大家習慣的抹茶紅豆之外,加上QQ的珍珠,謝謝某帥哥的大力推薦阿!辛發亭雪花冰.士林辛發亭雪花冰店.辛發亭雪花冰營業時間

(小可:其實我真的不想分妳們吃啊~~不過越吃越冷XD)

士林美食  辛發亭冰店  士林必吃  

雪山蛻變(花生)+巧克力醬 $80

PEKO:印象中花生好像是招牌,超濃,跟東區的北門鳳李冰有的比。

小可:齁~不愛花生,是我自己不愛花生口味啦~花生產品都不愛XD (有人偷用超連結,逼逼犯規

格格:哈哈,帥哥推薦的花生雪片加上巧克力醬,超搭的啦,很像我小時候愛吃的零食新X派的感覺。香濃的花生味道,讓我好喜歡喔,可惜小可不愛花生,不然這個妳一定要吃吃看的。

士林美食  辛發亭冰店  士林必吃

PEKO:隔壁桌一定覺得我們是來亂的,每一盤都跟別人不一樣,但吃隱藏版的感覺好爽!!

小可:我有看到隔壁桌偷看我們喔!!應該是我們太可愛了XD (大家看到這馬上關掉網頁)

格格:哈哈,隱藏版的吃起來比較過癮,多加10元就有喔,大家下次來可以試試看阿!不過,跟妳們兩個出門很吃虧,因為妳們兩個看起來都比我年輕(我不依啦><)

小可:格格,我們看起來比較年輕不是第一天的事了XDD

士林美食  辛發亭冰店  士林必吃  

PEKO:開動啦!!三款裡我最喜歡抹茶紅豆雪片+珍珠,你們勒??

小可:原來你喜歡我的......我也是最愛我點的抹茶紅豆雪片加珍珠!!少一個都不行

格格:哈哈,硬要選最喜歡的嗎?我也投給抹茶紅豆雪片加珍珠,因為好吃到我趁妳講話的時候偷挖好幾口!

小可:難怪我的抹茶冰有花生味(怒)辛發亭雪花冰.士林辛發亭雪花冰店.辛發亭雪花冰營業時間

冰店 辛發亭
辛發亭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安平街1號
辛發亭營業時間 AM12:00~PM01:00
電話 02-2882-0206
辛發亭冰店文章分享 http://mecocute.pixnet.net/blog/post/99715959
  http://louis5149.pixnet.net/blog/post/28858790

 

日本素材小可mur:辛發亭這麼紅!!這麼沒有官網~

全台冰店分享->http://mecocute.pixnet.net/blog/post/98285471

【新北市永和冰店】雪果冰+豆腐煲組合的Mr.雪腐,西瓜雙響炮雪果冰+台18珍珠奶茶雪花冰好吃

, ,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屁熊
  • 好看又好吃的樣子~
  • 江牛牛

  • 推推!

    我小時候就住在這對面~~天天吃耶XD
  • 麥仔
  • 哈哈哈~麥仔推

    三人合作寫文好厲害阿~這篇我喜歡!!!!
    很久沒有吃雪花冰了~很適合最近的天氣
  • annielin
  • 推推~這家我在念書的時候就常去吃了!
    好懷念喔~尤其是它的花生,真的很香濃~
  • 江雅婷
  • 看小可跟朋友的對話好笑...
  • OldFather


  • 這我年輕的時候去吃過  真的不錯吃 XD
  • 愛醬

  • 雖然也住台北
    也常去士林
    但真的好久沒去吃了..
  • paulyearkimo
  • 我超愛他們的雪片冰
    好細真的跟雪一樣:D
  • 對啊

    台北人的驕傲XD

    陳小可 於 2013/09/22 21:18 回覆

  • 悄悄話
  • 愛小莎
  • 下次跟你去吃冰我會記得點花生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