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鴨味仔薑母鴨(三重好吃的薑母鴨)

文章摘要


如果提到三重薑母鴨,大家一定一定都是推薦三重總店霸味薑母鴨,可是冬天還沒到,霸味薑母鴨就開始抽號碼牌,然後店門口擠滿排隊人潮,問店員:要等多久呢?答案都是未知,只能等等等。 年紀大了,排隊的戰鬥力不是這麼強大,而且也吃過霸味薑母鴨了,雖然湯頭真的很讚,但要排上好幾個小時真的沒力氣啊~這天跟雅秀下班臨時決定奔來吃薑母鴨,再來鴨味仔之前,真得去問過霸味薑母鴨了,超級可怕得排隊人潮,現場真的是人山人海啊~ 於是跟雅秀提議再往前一點尋找鴨味仔薑母鴨,去年吃過一次,其實湯頭也不賴,而且不用排隊,目前這裡位置蠻多,而大部分的人都迷戀在霸味薑母鴨,真想嚐嚐薑母鴨的話,可以來鴨味仔薑母鴨試試看 我跟雅秀坐........................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