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變美麗睫毛彎彎】接睫毛(師大 烏麗麗。妮爾樂園 美甲 美睫 工作室)~這間接睫毛超持久的

文章摘要


  愛漂亮是每個女孩的天性,因此常有人說:女孩的錢最好賺,這不是沒道理的!!最近常有朋友說我變漂亮了,問我是不是有化妝之類的,其實我只是接睫毛啦!!我發現接睫毛之後,眼睛變得更有神,而且眼睛看起來更大,好喜歡啊! 像首圖完全素顏,但是眼睛就相當有神,尤其側面看時,眼睫毛捲翹更有魅力,平常若有畫眼睫毛的女孩,一定會愛上接睫毛的,因為可省去畫眼睫毛的時間啦!   我的眼睫毛本身就蠻長的,不過比較稀疏又直,加上平常也少化妝,所以剛起床都是呈現無神貌。   上面這張也是素顏沒化妝唷!可是看起來就是有化妝的樣子,完全是因為接睫毛的關係啊~這麼一說,臉的五官裡,眼睛真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