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礁溪民宿】波卡拉渡假會館(Pokara),來去礁溪住宿睡一晚(礁溪住宿推薦)

文章摘要


  (宜蘭礁溪民宿)波卡拉渡假會館(Pokara)波卡拉渡假會館官網:http://www.pokara.com.tw/波卡拉渡假會館訂房專線:03-987-5361 / 0970-992-000波卡拉渡假會館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玉田村茅埔路34-3號(玉田國小斜對面)Pokara Resort 波卡拉渡假會館粉絲團   去礁溪兩天一夜旅遊。 很喜歡礁溪,離台北很近,從台北到礁溪搭乘客運也只要一小時左右,很適合做為輕旅行的放鬆地點。 這裡不需要規劃太多景點、或者說也可以不用做太多繁雜的功課,就一條美食街還有五峰旗瀑布,一日遊也是可以的。 這次安排礁溪兩天一夜旅遊,是我第三次........................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