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紙東西雲頂寫真】寵物照片印成明信片、手機殼、拼圖,紙東西好方便~線上印製明信片推薦~印明信片少量

文章摘要


630多個日子。 牠吃肥肥,過得很安穩~喜歡牠的人比喜歡我還要多,目前5.5公斤,據說體長驚人,比一般貓咪還要長 牠叫阿貴 這樣介紹出場好像太陌生了!! 好啦~就是我的貓咪阿貴,這篇主角是牠。 是我每年都要做一次的事~>把阿貴的照片印成明信片寄給喜歡阿貴的網友   2014年帶阿貴去賞櫻,我的友人隨意幫阿貴拍下這張照片,我超級喜歡!!!經過大家投票,最後選出這張超萌的阿貴作為明信片。 去年幫阿貴印的明信片,也是上網找的,那家比較麻煩,必須自己準備裁好的明信片檔案,檔案還需要轉檔、、等等對我來說都不是很便利的原因..讓我決定換一家試試看。 這次剛好收到紙東西雲頂寫真邀請體驗。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