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捷運美食 東門站,永康街】肯恩廚房/早午餐/美式餐廳(內附肯恩廚房菜單)

文章摘要


當捷運信義線開通後,原本就已經很熱鬧的永康街商圈,更顯得熱鬧非凡,不管是賣冰的,還是賣小籠包的通通都是大排長龍,但是這一回我們到永康商圈,可不是要吃以上的那些食物。在這附近有家餐廳"肯恩廚房(FOUCS KITCHEN) "從2011年開始,在這邊兵家必爭之地賣起了美式餐點,這樣看來必有其經典的地方!肯恩廚房.肯恩廚房菜單.肯恩廚房食記.肯恩廚房永康街.肯恩廚房早餐 永康街美式餐廳 肯恩廚房(FOUCS KITCHEN) 肯恩廚房餐廳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6號 (近捷運東門站 5號出口) 肯恩廚房預約電話 02-2395-7917 肯恩廚房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