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羅東民宿推薦】La Palette調色盤築夢會館,顏色繽紛調色盤民宿,令人害羞的浪漫藍色透明浴缸

文章摘要


6月的宜蘭羅東輕旅行,兩天一夜   2014年到目前為止,最常旅遊的外縣市就非宜蘭莫屬了! 朋友知道我假日又要去宜蘭旅遊, 都這樣說:妳又要去宜蘭旅遊了!!會不會太常去?乾脆找個宜蘭人嫁了吧!! 是的,我也覺得今年來了好多次宜蘭,像是礁溪、宜蘭車站以及兩次的羅東旅遊, 雖然到宜蘭旅遊的機率很頻繁,不過我卻覺得還有很多地方沒有玩到呢~ 而且我有預感~我今年一定還會找時間到宜蘭旅遊。 ------------------- ------------------- 6月生日的雅秀,為了幫她慶生,我跟她說這次旅程費用都讓我請客, 將旅行費用轉成禮物,實際又不傷腦,又能讓她留下難........................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