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古亭分店】すき家sukiya日本平價牛丼飯24小時營業,(內附台灣すき家sukiya菜單價位、古亭地址、營業時間)

文章摘要


前幾天看到新聞報導日本有名的平價丼飯店->すき家(sukiya)要來台灣開分店了,雖然還沒去過日本,不過也想吃看看すき家(sukiya)到底是什麼滋味,為何可以在日本這麼紅呢!? 我一直記得小波去年到日本旅遊時,就吃過好幾次すき家(sukiya),這回すき家(sukiya)到台灣開分店,一定很多人都超有興趣的,尤其台灣人對於新開幕的餐點,總是特別"熱情"。 因為小可平日要上班,所以請特派記者謝大雄衝去すき家sukiya搶先體驗,大雄下午3點半抵達古亭分店的すき家sukiya,排隊人潮超可怕,現場還有許多媒體前來採訪すき家sukiya,面對這一陣子的熱潮,我覺得我還是等過一陣子再找阿爸一........................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