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東區埋線】竹善堂中醫診所埋線經驗分享,我要瘦大腿(第二個月)

文章摘要


在竹善堂忠孝店埋線的時間進入第二個月了, 首先要給自己的毅力拍拍手、鼓鼓掌!! 每周找時間回竹善堂回診、埋線、定期吃藥(有時還是會忘記吃藥這件事) 想要瘦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不做就更不簡單了。   第二個月埋線的生活記錄分享 主題應該是跟心理的惡魔交戰 如果你看過我上一篇 埋線第一個月的分享, 就會發現我在大姨媽來之前"不小心"偷吃了好多美食, 接著體重就反應在數字上,體重增加了,醫生臉綠了。 短暫小回顧上一篇   剛開始埋線的第一周還非常有毅力的不吃消夜,三餐正常的情況下,我的體重減少一公斤。 接著後面兩周飯局聚會變多,加上大姨媽即將到來,整個身體水腫又變重,於是........................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