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花蓮團體活動】花蓮夜間抓蝦烤肉~夜遊溪邊烤肉抓蝦太好玩了!(狂人出動)

文章摘要


今年夏天讓我最難忘的旅遊行程之一就是花蓮溯溪以及花蓮夜間抓蝦活動。 溯溪、夜間抓蝦行程有趣又好玩,尤其和一群朋友"共同患難"的過程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記得小時候住海邊只有跟哥哥去抓過螃蟹、寄居蟹,倒是沒有夜晚在溪邊烤肉的經驗, 也因為這樣讓我留下2014最美的回憶~我愛花蓮。 今年的第二次花蓮旅遊,多了一個夜間抓蝦烤肉行程, 而同行體驗的伙伴有每月拍拍的育馨、節省、翔翔弟弟、陳阿永~ 都是一群平常就喜歡到處旅遊冒險的朋友,大家都很期待這次的溯溪、夜間抓蝦行程, 因為這是他們的第一次初體驗。 而我,在前幾個月已經體驗過刺激的花蓮溯溪了,這次就感覺自己是老鳥了XD 上一次的溯溪紀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