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魯排骨飯(便當)三重好吃麻油雞旁邊,三和夜市附近美食<捷運台北橋站>~營業到凌晨可以當宵夜

文章摘要


三重,三和夜市周邊美食>無名的魯排骨飯、魯肉便當、草菇排骨湯。 我家附近的三重文化北路、三重自強路一段還有三和夜市附近聚集許多美食小吃,有店面的、攤販的,每次到了用餐時間或是宵夜時間,出來覓食的人就很多,越夜越狂,越晚越多人,或者說三重吃宵夜的人很多,而我也是其中之一,一個沒吃宵夜就會睡不著的人。 // 這次要分享的這間同樣是三重的老攤販了,開幾年我不曉得,不過就我懂事以來,這間無名魯排骨飯就存在了,以前一盤魯排骨飯是55元,後來調到65元,魯排骨飯沒有店名,招牌上只有大大的魯排骨飯跟草菇排骨湯幾個字,因此我稱它為無名魯排骨飯,但不是不有名唷!在地的三重人幾乎都會知道這間,........................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