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信義區早餐】陳根找茶~近捷運台北101/世貿站2號出口(附陳根找茶菜單)

文章摘要


   台北要排隊很久的早餐名店>陳根找茶早餐店。  陳根找茶 捷運陳根找茶 捷運出口陳根找茶菜單陳根找茶交通台北陳根找茶陳根找茶外帶陳根找茶早餐陳根找茶營業時間 起了個大早排隊吃早餐,台北信義區早餐‧陳根找茶。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這間早餐店,加上前陣子開早餐店的朋友也特地安排來陳根找茶考察,所以對這間陳根找茶早餐店一直蠻有興趣。不過聽說要排隊排很久就是...但今天有個可愛又美麗的女孩約要在陳根找茶這邊吃早餐,就來排隊了! 陳根找茶地址在台北信義區的小巷子裡,離四四南村還蠻近的,如果搭乘捷運到台北101/世貿站2號出口步行約需十分鐘路程。 &nb........................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