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車站小吃美食】撲空好幾次,總算吃到這間店的麻醬麵了!有賭博麵之稱的人氣小吃「大麵章」。(新地址│營業時間)

文章摘要


宜蘭賭博麵、大麵章、大麵章地址、大麵章營業時間、大麵章新地點、大麵章價位菜單.麻醬麵好吃宜蘭推薦 搬了新地址後,營業時間固定的「大麵章」。 以前總是神出鬼沒的小吃店,有賭博麵之稱的50年老店大麵章,現在搬到新地址後總算有固定的營業時間,不過還是有很多遊客不了解他們開店的時間而撲空。像 小可就撲空有5次之多,在了解大麵章的營業時間之後,就不用怕吃不到了。(但有一次大麵章營業時間也沒開!) 原本的大麵章開在宜蘭醫院(國立陽明附設醫院)斜對面的一間小店,那時候攤子很小,座位擺在隔壁的巷子裡,環境整個就是很簡陋,但總是比較懷念當時的氛圍跟味道。現在大麵章搬到離宜蘭火車站比較近的地方,簡潔明亮的用餐空........................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