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區早餐】三重老牌油飯四神湯*小肚湯~清晨快五點就開了!近捷運台北橋站

文章摘要


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 三重老牌油飯四神湯。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少吃早餐,因為放假幾乎都睡到下午,吃早餐的次數絕對比消夜還少,不過有幾類的早餐會讓我特地早起品嘗,像是三重大同公園周邊的清粥小菜、還有早上六點就開賣的麗華橋頭蚵仔麵線、三重阿田油飯、三重信義街的米粉湯等等,這幾家都是早上就賣,也很符合我的胃口,我跟一般女生不一樣,正常女生都喜歡假日早起去早午餐店悠閒的吃早餐,我則是喜歡這種有味道、又偏中式的、可能店內都是男生居多的小吃店享受早餐。 ▲三重美食一條街~文化北路。 三重的文化北路上,滿滿都是美食小吃,從小住在這附近,幾乎都吃這裡的攤販長大的,有些攤販經營的年代已超過我的年紀,........................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