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三重火鍋店】第九站精緻鍋品,平價消費、舒適環境的吃火鍋空間(有好吃的牛奶火鍋跟素食火鍋)

文章摘要


平價不貴且環境舒適的火鍋店-->第九站精緻鍋品。 住三重好幾年了,每次下班從正義北路回家,都會經過這個地點, 之前的燒烤店換過好幾間經營,可能因為地點及價格較高的關係,都經營不久。 前些日子,突然看到這裡又重新裝潢,且店內燈光炫爛,不看菜單及店名的話,真的猜不出來是要開什麼餐廳。 不過當下心裡想著:應該又是個價位不低的餐廳吧!畢竟在這經營的好幾間餐廳都是如此..... 一直到我看到門口的菜單才發現, 原來這間叫做第九站精緻鍋品賣的是平價火鍋,但空間、裝潢擺設卻給人很高級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整體外觀看起來太高級了,所以許多三重人不敢進去消費? 好幾次我想找爸爸一起品嘗,不過他說,看起來都........................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