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羅東美食小吃】夏天就是要吃涼麵,羅東夜市附近的深夜美食「羅東涼麵」。

文章摘要


  宜蘭哪邊有賣涼麵呢?羅東夜市附近的老店「羅東涼麵」。 麵涼了... 嗯,夏天一到天氣也變的炎熱,在飲食方面那些屬性比較偏冷的食物就會很受歡迎,例如:涼麵、冰品。 涼麵哪裡買呢? 涼麵在台灣其實到處都買的到,巷口的便利商店不管是7-11、還是全家,一到夏天就猛推涼麵系列的產品,不過我每次去小7買涼麵吃,肚子都會不舒服,可能是個人體質的關係吧!所以除了便利商店賣的涼麵系列外,還有哪邊吃的到涼麵呢?在宜蘭的羅東夜市附近就有一間開了40多年的老店,主打涼麵、肉員(肉圓)...等小吃。所以想吃涼麵不一定要跑去便利商店,市面上也有一些賣涼麵的店家,都是不錯的選擇。   位在羅東........................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涼麵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