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在地人才知道,大同南路無名剉冰、紅豆湯、綠豆湯、花生湯,好吃的Q圓

文章摘要


還在想著怎麼為這冰店攤位下標題,因為這裡夏天賣冰,冬天賣紅豆湯、綠豆湯、花生湯,而且沒有招牌,還有一個而且就是這裡營業時間不一定。 營業好幾十年的老攤位,從我念國中吃到現在,價錢從一碗35元到現在50元,不管是夏天的剉冰還是冬天的紅豆湯、綠豆湯、花生湯都是同樣的價格。 這裡算是在地人才會知道的攤味吧!因為出沒時間總是不一定,常常經過也沒開,我最愛這裡的紅豆湯+花生湯,這兩樣綜合很好吃,或者應該說這裡有著我不少回憶,還記得以前念國中時,下課後都會跟男友從三重國中走到這吃冰,肚子不舒服時,他會買紅豆湯給我喝,吃到現在老板都認識我的模樣了,所以這篇食記同樣是很低調的用手機簡單拍照。 //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重冰店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