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火鍋】吃過100次以上的三重超人氣火鍋,悅來涮涮鍋(不限時間消費)

文章摘要


吃過100次以上的三重平價火鍋>悅來涮涮鍋。 如果有人問我,這輩子吃過最多次的火鍋店是那一間? 答案就是悅來涮涮鍋。 主要原因是悅來涮涮鍋地點離我家很近,價錢不貴,大約兩百元就可以吃到兩盤肉,很適合我這晚上胃口特別大的人。 (本篇為手機拍攝悅來涮涮鍋食記) 大概從我10幾歲的時候就開始到悅來涮涮鍋吃火鍋,從以前大眾鍋90幾元到現在160-170元,我都經歷過了!歲月催人老啊~現在悅來涮涮鍋重新裝潢乾淨多了,不然以前爸爸超討厭到悅來2樓位置吃火鍋,除了環境不是這麼好,還會有一股消毒水的怪味道,現在改善許多了! 悅來涮涮鍋除了三重店,在新莊也有設店唷!不過我還沒去過.. //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