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餐廳】中山捷運站周邊餐廳,巷弄裡的漢堡專賣店「Forkers Burgers 佛客漢堡」。

文章摘要


  巷弄裡的漢堡店,中山捷運站附近「Forkers Burgers 佛客漢堡」。 每天總會想著下班之後,晚餐要去哪吃? 原本要去捷運中山站附近的一間日本料理店用餐,無奈遇到他們禮拜一公休,轉而走向另一端的巷子裡,來到這間很久前小可曾經吃過,而且當時評價不錯的美式漢堡店「Forkers Burgers 佛客漢堡」。 佛客漢堡.佛客漢堡中山店.佛客漢堡分店.佛客漢堡營業時間.佛客漢堡食記.佛客漢堡菜單 位在中山北段二段16巷裡「Forkers Burgers 佛客漢堡」,跟台北很有名的米朗琪咖啡在同一條巷子,坐捷運到中山站4號出口走路一下就到了,交通非常方便,附近也有很多知名的餐廳,........................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客漢堡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