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咖啡館】十間咖啡館.下午茶筆記本。不限時間消費、放假發呆放空好去處推薦!可以待很久的地方。

文章摘要


宜蘭可以待很久的咖啡館、餐廳有哪些!?分享十間食記筆記本,去宜蘭也可以不趕行程很優閒唷~ 因為男友是宜蘭人的關係,放假到宜蘭等他下班都是很漫長的等待, 所以我都需要找幾間不限時間咖啡館喝咖啡,打發時間等他下班。 雖然有許多旅客到宜蘭都是踩點匆忙的旅行方式, 因為去過太多次宜蘭了,所以對我來說,待在咖啡館寫寫文章,放空發呆是不錯的休閒活動。 這篇的十間咖啡管筆記推薦清單,抓了小莎幾篇食記來一起分享, 詳細食記超連結在咖啡館店名,有興趣的可點進去參考看更多。 以下資訊提供來自食記,若有錯誤還請不吝惜告知,謝謝。 // 1.【The WALL賣捌所】 賣捌所距離宜蘭火車站非常近,走路........................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