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兩天一夜行程】宜蘭花蓮/吃喝玩樂/花蓮住宿/行程~規劃一趟包車旅遊吧!

文章摘要


開始規劃旅行時,什麼是首要先確定的事? 兩天一夜行程? 住宿問題? 當地美食? 路線交通問題? 開車還是搭火車? 什麼景點必遊? 費用多少錢? 要找誰一起旅行? 要帶什麼? 從開始自己規劃旅遊後,發現每一次去旅行都用不同的方式享受當地生活。 幾個朋友一起搭火車到台東再轉搭船到綠島,那漫長的火車路程是我永遠的回憶,朋友們在船上暈到不行的畫面也讓我記憶深刻。 幾個朋友一起搭客運到台中旅遊,兩天一夜沒有行程規劃,想怎麼走都可以,沒有時間限制,放鬆的旅行依然可以留下美好回憶。 男友開車載我去南投放鬆心情,看了幾個沒去過的景點,隨意走走,心情好愜意。 幾個朋友匆匆忙忙趕著踩點每個規劃好的景點,聽說是必........................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兩天一夜行程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