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隱藏版美食】秀江街現桿蔥油餅(炸蛋餅),巷弄間的美味早餐店(捷運三重國小站)

文章摘要


  如果有人想問三重那裡有好吃的蛋餅,大家一定最先推薦三重雙蛋蛋餅,先前分享過的食記,朋友衝去吃也都說很讚,不過有些三重人覺得雙蛋蛋餅的口味太鹹太重口味了! 三重雙蛋蛋餅食記>http://mecocute.pixnet.net/blog/post/108057709。 我很愛吃蛋餅,不過一般早餐店都使用超商或量販店就買得到的蛋餅皮製作蛋餅,那種我就不愛,我喜歡店家自己製作的蛋餅皮,現桿現製作,酥脆的蛋餅皮特別酥脆好吃,如果有人覺得三重雙蛋蛋餅太油膩,那可以來試試看這篇要分享的這間無店名,位在三重秀江街的早餐店,這間早餐店除了提供平價早餐,還有我愛的現桿炸蛋餅。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秀江街現桿蔥油餅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