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市咖啡館】以貓咪為主題的咖啡店「Toast Chat」。免費無線網路Wi-Fi│不限用餐時間│有插座充電(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

文章摘要


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咖啡館推薦.Toast Chat有店貓.有貓咪的咖啡館台北 好吃的法式土司,還有可愛貓咪坐檯,東區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咖啡館「Toast Chat」。 還記得上次在附近用過晚餐後,經過這間「Toast Chat」以貓咪為主題的咖啡館就很想進去裡面坐坐,但當時客滿因而作罷。直到某天葉訪放假,叫他去那寫文章順便等小可下班。這間「Toast Chat」店貓有4隻,每隻都很親人,在店內隨意走動的樣子,好像在幫老闆招呼客人似的,好可愛的貓咪們。 咖啡台北Toast Chat推薦有貓咪咖啡館Toast Chat不限時間消費Toast Chat營業時間Toast Chat地址台北市咖啡........................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ast Chat 台北貓咪咖啡館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