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板橋咖啡館.下午茶】猜咖啡,猜猜我喝了什麼咖啡? 板橋新埔站咖啡館<有貓咪的咖啡館>

文章摘要


去板橋就是要找愛小莎喝咖啡吃下午茶肥肥啊!不然要幹嘛,哈哈。板橋新埔站咖啡館 猜咖啡<板橋新埔站有貓咪的咖啡館、不限時間、有網路和插座,猜咖啡。>板橋新埔站咖啡館 猜咖啡板橋咖啡館.板橋下午茶.板橋新埔站咖啡館.新埔站下午茶 蛋糕推薦 板橋好吃下午茶 板橋新埔咖啡館 貓咪咖啡館 能把我這個覺得板橋很遠的人叫去板橋,大概只有很特別的餐廳、咖啡館或是早午餐吧!再不然就是小莎太久沒見到我,想跟我吃飯了XD  <<小莎:喂喂喂!寫反了!這天的聚餐,是我發現板橋新埔站有間新開幕很特別的復古石頭火鍋店,裝潢看起來還不錯,但結果我們踩雷了!帶著不滿足的心再度來到這間板橋新........................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猜咖啡 板橋咖啡館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