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三重美食小吃】晚餐、午餐,文化北路的知高飯(原天廚知高飯),雞腿便當、豬腳便當、吳郭魚便當

文章摘要


我最愛吃的炸雞腿飯>三重文化北路的知高飯。 <手機拍食記>三重便當店.文化北路便當好吃的店.三重知高飯.三重文化北路美食.三重小吃 這間位在文化北路上的三重知高飯,吃飯時間總是排滿外帶便當的人潮,生意相當好。爸爸也很愛吃這間的便當,每次我請他幫我買便當,他都買這間知高飯的炸雞腿便當給我。 // 知高飯的價位。這裡最高價的就是80元,幾乎每一樣都是招牌,我最常吃的就是炸雞腿便當、鹽水吳郭魚便當還有豬腳飯便當。三重美食.三重便當店推薦.三重好吃便當.三重炸雞腿便當好吃.文化北路美食 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炸雞腿便當了,重點是它們的配菜都炒得很好吃耶!我爸也說配菜真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