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美食】三重美食小吃 懶人包一次看/三重小吃、餐廳、早餐、宵夜、咖啡館下午茶甜點、便當、火鍋、街道美食、捷運台北橋站、三重國小站

文章摘要


從小就住在三重,雖然是三重在地人,但也不能說對三重美食很專業,只能說這些分享都是我喜歡的三重美食,我覺得好吃的,一定有人覺得還好,畢竟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朋友總說住在三重還蠻幸福的,因為三重美食小吃很多,恩...真的很幸福喔!像我這麼愛吃的人,家裡附近又剛好都是三重美食小吃集結地,只能說....還好我有個吃不胖的體質。 為了避免每次朋友到三重旅遊都要動腦筋想有啥美食可以帶他們去品嘗,所以我把自己寫過的三重食記分類列出來,這樣更可以明確找到自己需要的,不過,雖然每天都在吃,還有好多食記沒分享,這篇就是會持續新增的狀態,可以收藏起來喔!! 搭捷運到三重停靠站有>捷運台北橋站、三重國小站、菜........................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