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三重宵夜美食】燒鳥串道,半夜肚子餓的宵夜推薦,生意很好的日式串燒專門店,燒鳥串道三重自強店。

文章摘要


三重吃宵夜的地方>燒鳥串道(三重自強店)。 好幾次在自強路一段覓食都會看到這間燒鳥串道居酒屋生意很好,店門口的裝潢擺設相當吸引人,上網google發現燒鳥串道竹北也有一間店,看起來很高級的居酒屋,越晚生意越好,於是找一天宵夜時間跟葉訪在這解決我們的晚餐跟宵夜。 來燒鳥串道之前,先吃了黎記筒仔米糕跟ICE REAL芒果冰、紅豆抹茶冰。本來只是想要小吃一下,沒想到兩個人點了快600元,是為何這麼貴呢?  燒鳥串道自強店的裝潢在自強路上相當顯眼,店門口營造的氛圍讓人覺得舒服放鬆,好像可以在這裡放鬆小酌吃串燒,暫時忘記工作及所有煩惱的事情。(旁邊的粉圓冰也蠻好吃的)三重居酒屋........................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燒鳥串道自強店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