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咖啡館.下午茶】21 Cafe & Living & Bar,西門町咖啡館(輕食、咖啡、酒),可愛的摩艾咖啡冰磚(寵物友善)

文章摘要


台北萬華區、西門町的咖啡館>21 Cafe & Living & Bar。 下班後,想找個咖啡館解決晚餐,然後改書稿內容。於是想到可以試試西門町不限時間的咖啡館,但這晚有點誇張,兩個人在某間咖啡館點了義大利麵跟咖啡,吃到一半,整間咖啡館都是油煙味,鼻子嚴重過敏+不舒服,於是跟男友趕緊結帳換另一間咖啡館。 想到附近就是這間21 Cafe & Living & Bar咖啡館,決定在這試試看。(消費$$超乎當天預算XD連咖啡量都超過,逼逼)21 Cafe & Living & Bar.西門町咖啡館.西門町下午茶.西門町不限時間咖啡館.有網路有插........................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