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小吃】過圳街日式珍珠紅豆餅,推珍珠紅豆餅、珍珠奶油餅<捷運菜寮站>

文章摘要


來吃三重甜甜的台式下午茶吧!過圳街日式珍珠紅豆餅。 睡到中午跟葉訪去過圳街吃魷魚羹,順便買了雅秀說很好吃的日式珍珠紅豆餅嘗嘗。三重前陣子有間恬甜紅豆餅爆紅,雖然也想去朝聖看看,但距離有點遠,而且我比較喜歡吃脆的紅豆餅,所以一直還沒去買。【新北市三重小吃】過圳街日式珍珠紅豆餅,推珍珠紅豆餅、珍珠奶油餅<捷運菜寮站> 吃魷魚羹的時候,看到隔壁這間日式珍珠紅豆餅的外皮是脆脆的,加上雅秀之前一直推薦它們的珍珠奶油餅,說好好吃好好吃,講了兩次,我有記下來啦!因為我本來就對奶油沒有特別喜愛,但我愛吃紅豆!<其實假日早上本來想早起去吃早午餐,但我賴床到快中午> // 點........................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