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車站中正區飲料店】提米可可。進軍連鎖飲料的巧克力雲莊,茶與巧克力的美味結合「TIMI COCOA 提米可可 甜點飲品」

文章摘要


  台北車站漢口街飲料甜點店。 當巧克力遇上好喝的飲料,巧克力雲莊的全新品牌「TIMI COCOA 提米可可 甜點飲品」。 一直都知道苗栗有間美麗的城堡叫作巧克力雲莊,那邊的風景很美、巧克力很好名,但都沒機會去。最近巧克力雲莊在台北新開了一間飲料店,叫做 提米可可,不只賣飲料,也有販售自家生產的巧克力產品,享受好喝的飲料加上美味的巧克力甜點時,情境彷彿轉到歐洲,一種放鬆加浪漫的感覺,喜歡吃巧克力的女孩可以來這朝聖一下囉!台北車站附近飲料店甜點店買巧克力 提米可可外送 提米可可 提米可可價位 提米可可菜單 提米可可飲料菜單 提米可可分店 ▲開幕沒多久,提米可可的店門口就排滿了........................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提米可可 台北車站飲料店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